close
台南3A2式西餐廳~97分評分:97分3A2式…很夢幻的餐廳名字…這一間…是由我美食鑑定專家的師父…小麻煩帶我去見識這之中的奧祕…即然是師父加持的…一定是讓人莫齒難忘…當我們快到餐廳的時候…突然看到一棟…跟台灣房舍不搭的…建築…心裡怎麼想的時候…我師父居然就說…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來吃的地方……當時…停格了好久…因為從來沒有去過那麼高級的餐廳說…(至今…他仍然是我心目中最高級的餐廳)連走進去的勇氣都沒有…很怕我可能打工一年都付不起一餐費用…當超有禮貌的服務生拿來菜單時…我連價格都不敢看…我怕看了…我可能會奪門而出…加上…環顧四周消費者的打扮…感覺都是達官貴人般…就是這種心情…我就請我師父幫我點…不久…就來了我點的義大利麵…天啊…好美麗的…的…蝴蝶結…義大利麵條喲…我長那麼大從沒有看過呢…頓時…覺得自已好像從非洲來的野猴子…我真捨不得吃下像極了"藝術品的"…義大利麵講歸講…囉我一下子就把他吃完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…還有吃到飽的現烤的麵包和蛋糕…會讓你感覺置身在人間仙境…結帳時…才發現…其實並不太貴也…一個人帶個400元就可以吃的有神仙的架勢… 接下來…我帶我的僕人…還有同班同學到這裡共亨受三次…不管是是他們的湯、火鍋、麵包、飲料…完全都是生命的泉源…扣二分是因為…建築的太美了…嚇到我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77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